這禮拜小水梨很難得週末沒回家,
當然是因為有正經事要辦啊!
口訓期中考要大家辦一場"仿"奧斯卡的頒獎典禮,
為了這個活動,煩惱得一個頭兩個大啊!
終於...在今天圓滿結束了!阿彌陀佛!
 


說到服裝問題啊!煩惱我好久唷!
服裝組開出的條件是BLING BLING的飾品、迷你裙和高跟鞋,
本來說好要穿高跟鞋的,但是我實在是沒辦法走啊!
所以,我放棄了!到最後我還是穿著我可愛的帆布鞋,
反正還滿適合的,呵呵......
不過,好久沒穿裙子了!感覺怪怪的說...虧我以前超愛穿裙子的...


今天從早上10點多搞到3點,頂著大太陽的辛苦下,
終於把這難纏的作業順利完工了,不曉得最後拍下的成果是怎樣?
今天真的很謝謝TATA幫我化妝,TATA生日快樂唷!


今天329是青年節,也是五月天成軍的日子,
說到五月天,聽說最近要在台中開演唱會啊!
日子也很會選,竟然選在統測那天......嘿嘿...
這次演唱會叫做「回到地球表面」...終於想回家啦!哈!
5/17(六) 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運動場
好像打算辦一場盛大的戶外演唱會耶~~
我......應該不能去吧!哈!精神上支持。
還有還有,五月天的前火爆浪子的吉他手「石頭」出新書嚕!
書名叫「我的搖滾媽咪」,內容是描述石頭和狗狗迎接小石頭的事情。
詳細情形請上五月天官網查詢。


3/29還有一件大事。
今天是漸漸邁向喜爺接班人的TAKKIさんの誕生日唷!
TAKKI是很照顧小傑尼斯的前輩,
也很憂慮傑尼斯未來的...什麼呢?想不出形容詞...
總之,這位先生真的很了不起啦!
年紀輕輕就出來演戲,因為和菜菜子演日劇"魔女的條件"突然爆紅。
等到我發現時,他竟然是傑尼斯的藝人?還會唱歌咧~~真的是太強了!
現在又活躍在舞台劇和大河劇!?三不五時又會出現在少俱...
雖然有些TAKKI飯不喜歡TSUBASA,但是,我超喜歡タッキー&翼唷!
非常謝謝TAKKIさん這麼照顧翅膀,你們可以再恩愛一點,我沒意見。哈!
還有啊!希望你偶爾也關注一下P吧!PAPA要好好照顧兒子吧!
還有還有啊!請你也要幫A.B.C.和Kis-My-Ft2找出路啊!
現在少俱都被小傑尼斯攻陷了,什麼時候他們才能出頭天呢?
Whatever,
タッキーさん、廿六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如果沒意外,
明天下午小水梨決定去新光看「詐欺獵人」了,
以行動支持山下智久先生,
希望台灣能買進更多的日本電影。


亀ちゃんとDちゃん、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