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覺得我的文章爆無聊啊?
(總覺得我都在打網誌發洩情緒)
~~~~~~>0<~~~~~~



如題,
如果你真的有以上感覺,
那就是我對不起你們了!
嗚嗚~~『對不起!』不要趕我出界...Q.Q


雖然我個人打網誌算滿開心的啦!
(沒人跟我一樣幾乎每天打網誌的)
但是不能只因為這樣唷!
也要為讀者好好想想!ˇ.ˇ


梨子不過只是很喜歡記流水帳。
(重點卻老是記不起來...)
很愛把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告訴龜仔。
(可能龜大也覺得煩了吧!>///<)


但是梨子的文學造詣又不像陳信宏或瑪莎,
有辦法把文章寫得如此深奧看不懂,
也沒有龜大搞笑的天份,
可以使文章充滿詼諧生動,
唉~~~~~所以我......






根本不期待人氣能飆多高~~~XD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常來逛逛(矛盾)
如果真的受不了文章如此乏味,
不想再聽我五四三的,
請你...






賣擱看嚕!(怕你會更失望~~>0<)


哈哈~~沒有啦!開玩笑!
麻煩請跟我說一聲吧!
我會跟你好好溝通溝通的...嘿嘿!>///<
→我會好好改進的!^^a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有來逛的,
都能留下足跡...
留個言吧!讓我知道你有來...
讓你在我心中的分數飆一下吧!嘻。>///<


PS. 對我的文章有何批評指教你就說唄!!
(我絕對不會在心裡偷偷幹譙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