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少收了一百元,
東找找、西搜搜、北翻翻、南問問,
還是沒個頭緒……
我真的不想自己貼錢,一百塊耶,
你想,一百塊我能拿去買很多飲料、糖果耶。

咳,重點不是飲料、糖果!
但是呢,還是有很好心的同學願意幫忙貼錢,
老師也願意貼錢,
但是,你貼不對、她貼也不對、我貼……有點不對,
〈雖然錢是我沒收齊的〉
唉,不過我突然想到一個或許可以不用貼錢的方法,
希望明天可以找到錢錢啊。

Please keep your finger crossed for me.

以下是……額外的事,無料的唷!

昨天終於吃到今年的第一份月餅了,
是那種中間包蛋黃的傳統月餅,
雖然是蛋黃,但是呢,我第一次覺得蛋黃這麼好吃耶,
如果你想吃的話呢,我是不介意幫你留一份啦。

中秋節要記得回來烤肉喔。
〈如果你還算有良心的話,草莓大福一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