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星期一要參加演講比賽……

這並沒有什麼好高興的,
因為,我的稿子是我們老師改最多的一份,
今天她把稿子拿給我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第一句就跟我當初寫的不一樣了,
我的想法全部被換掉。

唉,我本來就不會寫作文嘛。

這都還不算什麼,比較難過的是,
她沒把原稿還我,本來我想說要把我原本寫的貼上來獻醜的,
其碼那也是我改了兩次,辛辛苦苦地翻英文作文寫的……

交代一下那一百元的解決方法吧,
雖然後來我想到一個可以用班費貼的辦法,
但是,簍子是我捅的、錯是我犯的,
應該還是得由我來負責,
人嘛,長大了總該學著負責任,
雖然,我很難過那一百元飛了……

〈我們請分隔線先生出場吧。〉

今天我的MC來了,結果我還不要命的喝石榴紅茶,
噎~有夠酸的,我唯一一次喝過最好喝的石榴紅茶已經忘了是在哪裡喝的。

最近都很想睡,今天沒空找你聊天了,
我想去睡了,雖然我稿子還沒背完、
雖然我數學作業還沒寫完、
雖然我Reading的單字還沒準備、
雖然我欠了一屁股債的考卷沒寫,
還是跟妳說一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