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打的...
後來又不想打...
但是說過要打...
所以還是打吧...
雖然不太想打...
原因是→經過大腦消化後,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好打。



昨天我才和台南妹提到關於平成和昭和...
下課休息時提到日本的開學日...
沒想到!日文課老師全又複誦一遍...
原來我有猜老師上課內容的能力啊!=_=


看了上野樹里和玉木宏上的那集SMAPXSMAP...
我發現我對他們的印象都是錯誤的!
本來以為SMAP是一群無趣的老人,
沒想到其實他們都是很可愛的呢!
玉木宏本人真的很不像千秋學長,
訪問時雖然寡言,但是品嚐美食時,眼神卻是空洞的?
上野樹里還真的很少根筋呢!偶而會和野田妹一樣...
其實木村倒頭哉是個很有趣的人,
而且還是個會逛內衣店的人呢!
突然能了解他那不降的人氣哪來的...


我的牙齒醒來後發現怪怪的,
好像是腫起來了!?
是因為智齒嗎?我那邊的智齒還沒拔...
明天就要回家了,回家看看情況好了!


晚安。


PS.「打」→打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