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彰化就直奔牙科...


話說禮拜三梨子逛完夜市買了一包蜜汁燒烤,
可能是因為我吃太慢,放太久了,
米血變得硬梆梆,不吃完又很浪費,
所以梨子很努力把他們全部吃光光,
雖然覺得吃到牙齒很痛...=_=|||
隔天起床就不得了啦!
總覺得右臉的下排牙齒怪怪的,有牙齦被打麻醉針的感覺...
經梨子拿燈用力照之下,發現我的牙齦好像腫起來了耶~~
於是,禮拜五一回彰化直接奔去看牙...
牙醫還笑說前幾個禮拜一直載妹妹來,這禮拜竟然輪到我了...="=
檢查結果...我沒有蛀牙唷!也不是智齒作怪...
只是因為牙齦上長了一顆"牙包"...就像是牙齦上長了顆痘痘...
不過一顆小小的牙包...竟然讓我的牙齦整個腫起來!=口=
牙醫說已經發炎長膿了,大概是因為我刷牙弄到了吧!
把牙包弄破後用雙氧水清洗一下就沒事啦!
我現在很OK嚕!呵呵...^0^


對了!對了!因為新電腦帶去學校啦!
所以在家裡只能玩舊電腦...
問題是──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玩CRT螢幕的電腦,
還是我家電腦跟我鬧脾氣...
他的頭抬得高高的‧‧‧雙下巴都出來了‧‧‧
他竟然鄙‧視‧我!!!Q.Q
誰來告訴我啊?舊型螢幕可以調上下高度嗎?
還是我忘記舊型螢幕的高度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