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日子~~^^


9/29星期五...

今天是英文系迎新宿營的日子!!

很明顯的!!我沒去!!不然我就不會在這兒了!!

已經有線民傳話說...逢甲的男生很經典!!(就是長得...)

上午拜宿營同學所賜...第一節計概課不用上!!

3.4節的軍訓除了宿營的同學...很多人都直接翹掉了!!

搞笑的教官...當初明明是她不讓我們停課的!!

今天還說什麼如果上課又對不起參加宿營的同學~~

笨!!那就直接讓我們停課阿~~幹嘛那麼為難阿!!呿~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嗯~~~還不錯看!!

我是說劇情...不是海底武器!!我又不是她...(當我沒講這句話)

終於可以回家了~~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不知道該喜還是悲~~

高興的是可以回家了~~擔心的是在宿舍沉睡的電腦~~

我怕他睡的太熟沒人照顧他~~又怕他被壞人拐走~~

唉~~~~~~~~~~~實在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