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星期四...
討厭早起的感覺...=.=
今天是加退選的日子...
一大早就爬起來搶名額...
沒想到...全滿了!!
根本擠不進去嘛~~
大家都想說等確定有加選到再退選...
問題是沒人退怎麼有辦法加選阿~~
我決定再去上一節課再說...
Tata說或許老師是嚇唬人的...
上完台灣歷史與文化...
算了!!雖然我不喜歡老師說話的方式...
但是他都已經告訴我們期中考的題目了~~
就這樣吧!!反正一學期又沒幾堂課~~
給他All pass就好啦!!
老天安排讓我選上總有他的道理阿~~
(突然相信起命運了!!~"~)
------------------------------
今天晚上跟著同學去逢甲玩~~
老實說~~一點也不好玩!!累死了!!
坐公車還要轉車...車錢也超貴的!!
到那裡也是一直用腳走...累阿!!
我果然不是很愛逛街~~|||
我決定下次要自己騎車或開車去...不然我不甘願!!
But...說真的!!逢甲真的很熱鬧耶~~
學校一出來就是商圈了~~真是令人羨慕阿~~^_^
回到宿舍就8點了~~看到很多人圍在電視前...
原來今晚是意難忘的結局阿~~
所以我決定把結局看完再去洗澡...
今晚大概是我最晚洗澡的一次吧!!
PS.臭網路!!整晚都沒好是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