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星期三...
早上1.2節沒課...給它睡到7:45...
"英語發音"是一節還算滿輕鬆的一節課阿~~
想當初我音標可是學得很徹底耶~~
BUT...這本書的音標卻是集各家之大成...
不過沒關係!!不過是音標符號換了~~沒啥了不起的!!
------------------------------------------

我發現我們班上有一位不是台灣人!!
而她就坐在我後面...
當我和我朋友在猜想她是哪國人時...
聽到後面去搭訕的女生說...
『我很喜歡吃泡菜耶~~』
沒錯!!就是"泡菜"!!
她是一位韓國人...
韓國名字叫Hyjunge...
我始終不敢轉過頭去看她....所以我還不知道她長啥樣子...|||
--------------------------------------------

中午去排隊點餐時...沒想到要拿號碼牌...
當我拿到號碼牌時...我以為是15號...沒想到...是51...
等超久的~~最後根本沒時間吃~~還好下午第一節上完有兩節空堂...
上完課回到宿舍再把午餐解決掉嚕~~!!唉....好餓喔!!
---------------------------------------------

下午的"中國問題與兩岸關係"...無聊到爆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高中那種感覺了~~
10分鐘下課可以睡到不醒人事...
---------------------------------------------

死網路!!爛網路!!搞什麼阿~~!!??
今天有學姊來...問了學姊以後才知道...
根本是學校的網路爛阿~~不是不穩喔~~是"極度不穩"~~
我很害怕是因為沒裝學校的防毒軟體...
結果學姊說沒裝的就千萬別裝了!!
學校給的防毒軟體是過期的!!而且一安裝會佔很大空間...網路會變更慢!!
結論是...這是什麼學校阿??開什麼玩笑!!呿~~=3=

PS.很有種嘛~~晚上快12點網路才恢復~~我還打個屁阿~~網誌都沒得打啦!!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