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興奮得看完了NHK─Wednesday J-POP這個節目,
今天的來賓是the GazettE喔!

第一次有機會在MUSIC JAPAN以外的節目看到the GazettE,
更何況還是在電視上看,這樣的機會不把握怎麼行!


2009年3月25日 23:10 NHK世界台 發燒JPOP,
這是台灣撥出的日期和時間,和日本只差了幾個小時。
本來還很懷疑今天的來賓是不是the GazettE,
後來節目的片頭一出現,哈!馬上打電話CALL小D!

節目一開始先介紹出場的是今天的另外一位來賓,
接著是THIS WEEK NEW SONG,
邊看電視邊跟小D現場連線,
然後介紹到了DISTRESS AND COMA,還有MEMBER的コメント喔!

節目繼續是Diggy-MO' 的LIVE,播了兩首歌,
然後是THIS WEEK LIVE跟Perfume的PV拍攝花絮。
我焦急的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說the GazettE是什麼時候開始啊?

等到寺岡呼人終於跑到SHIBUYA-AX的時候,
另一名女主持人就開始跟the GazettE的訪問,
我說……那個女主持人最後真的是很給面子的說他們優しい、面白い。XD

LIVE終於開始,啊~是我沒聽過的歌耶,
「Nausea & Shudder」收錄在NIL裡的歌,
我很喜歡一開始大家圍著戒彈奏樂器的時候,
麗跟葵彈著吉他,れいた彈著貝斯,然後ルキ拿著他的麥克風架。XDDDD
其實……當我看到ルキ把麥克風架丟出去的時候笑了出來,
因為我看到工作人員默默的把麥克風架收走。

當Nausea & Shudder快唱完的時候,
畫面左下角出現了主持人的畫面,
天啊~~我才聽完一首歌而已就要結束了嗎?
這時就聽到主持人說,ガゼットさんのライブはまだ続いています,
而節目將要進入尾聲了。
是怎樣!!!才一首歌就沒了,我看不過癮啦~~
而且就像水梨如是說,他就說節目結束就好了,
還給我補一句ガゼットさんのライブはまだ続いています,
是想加深我的怨念就是了!

關掉電視,狠狠的臭罵一頓給水梨聽,
還拿了骨頭摔來摔去,骨頭是今天可憐的無辜受氣包。
不過看完了心情還是很好,
雖然我其實很想聽DISTRESS AND COMA,
ルキ這次的英文有標準到耶,是因為句子短嗎?

Until your distress sleeps,
Fill me up with your grief,
Until your distress slee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