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應該北上看P的solo con,

但是因為演唱會延期,改看電影補償嚕!

不過,電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看耶~catface.gif

很高興山下さん又進步了!good.gif

(flair.gif注意!以下內容有雷!)

 

 ashitanojou poster.jpg  

     

 『あしたのジョー』

中譯名:明日之丈、小拳王、火力拳開
英譯名:Tomorrow's Joe
導演:曾利文彥
製作總指揮:濱名一哉 
編劇:筱崎繪里子
音樂:高橋哲也(作曲家)、北里玲二
攝影:橋本桂二 
製作公司:「あしたのジョー」製作委員會
配給:東宝
發行公司:龍祥
語言:日文
公開:2011年2月11日 (日本) 2011年3月18日(台灣)
上映時間:131分
主題歌:宇多田ヒカル「Show Me Love (Not A Dream)」

 

CAST:
矢吹丈 - 山下智久
力石徹 - 伊勢谷友介
白木葉子 - 香里奈
丹下段平 - 香川照之
西寛一(マンモス西) - 勝矢
ウルフ金串 - 虎牙光揮
サチ - 畠山彩奈
安藤の子分 - 中野裕斗、高橋努
食堂の親父 - モロ師岡
食堂の女将 - 西田尚美
安藤洋司 - 杉本哲太
花村マリ - 倍賞美津子
白木幹之介 - 津川雅彦

 

故事簡介:

故事改編自70年代經典漫畫《小拳王》,漫畫由「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繪製,高森朝雄(梶原一騎)擔任原作,本片為睽違40年的真人版電影,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飾演主角「小拳王」矢吹丈,至於他的宿敵力石徹則是曾於NHK大河劇《龍馬傳》演出的伊勢谷友介飾演。

每天打架度日的少年矢吹丈,意外遇到沉溺於酒精的前拳擊手丹下段平,丹下發現矢吹具有拳擊手的天生資質,企圖將他訓練成一流拳擊手。然而,小丈卻因故送入少年感化院。

在感化院中,小丈與終身宿敵力石徹命運的相遇,讓他因此正式走上拳擊之路。提早出感化院的力石在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下,成為拳擊界最閃耀的新星;小丈則在破爛練習場,經由教練段平的一番魔鬼訓練,成為人氣拳手。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手前夕,為了證明自己實力,小丈和力石約定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作最後的決鬥,宿命羈絆的兩人命運又將出現什麼變化?

 

ashitanojou official top.jpg

 

參考資料:

映画『あしたのジョー』公式サイト

Wikipedia - あしたのジョー

@movies開眼電影

 

 

其實當初聽說山下智久先生要接這部戲時不是很開心,

一來是因為《小拳王》這部漫畫實在是太紅了,

可以說在日本人心中有「神」那樣崇高的地位,

我不覺得山下智久先生有辦法『撐』起來...

加上那時候消息放出來時,漫迷們瘋狂的排斥反應...

我是可以理解啦~(  ̄ c ̄)y▂ξ

二來是因為我對拳擊手沒啥興趣說...

雖然我是『雞』肉派...但不是『肌』肉派的...muscle.gif

而且山下智久先生為了這部戲狂瘦了好幾公斤,

把體脂肪練到只剩5%...臉頰都凹下去了...

我喜歡的是胖胖的AKIRA...你懂吧!?

 

丈.jpg

 

身為本命飯當然得去捧場一下,

不是因為山下智久很帥,

只是單純想去看電影,有點像是『採收』的心情吧!catface.gif  

我希望看完戲後的感想不是...「啊~山ピー好帥唷~」

因為那就表示果然是傑尼斯~還是花瓶的地位啊~

很高興當我在看丈的時候,我不會注意到他是誰演的...

也很高興沒有一直take到P用嘴演戲的畫面...XD 

P.S. 那「鳥仔腳」真讓我受不了!竟然比女人還細!!!!!!

  

joe.jpg   

丹下段平.jpg   

香川照之演的師父可說是丈的伯樂啊~

如果沒有他的幫助,丈不知道還在哪裡混日子...

雖然一開始丈是沒什麼在鳥他啦~laugh.gif

不過是個很厲害的爺爺就是了!good.gif

第一次認識香川照之這個人,好像是個大人物,

原來是經過特殊化妝,他本人其實不是長這樣說...

很喜歡他在電影裡和丈之間很像親人的感覺...(〃▽〃) 

 

力石徹.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伊勢谷友介演戲,

他和丈之間...該說是「熱血」「青春」嗎?

不過,他突然的『領便當』讓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那時候我心裡有偷偷罵他「白癡」...(爆) 

看他不顧一切代價狂練身體,

就只是為了能降到羽量級和丈進行決鬥...

看到這裡,我只學到一件事...

 

 

那就是‧‧‧‧‧‧

 

 

「事實證明......」 

 

 

 

「喝水也是會胖的!」╮( ̄▽ ̄)╭ (亂入)

 

 

拳擊階級
輕量級(Light) 57-60kg
羽量級(Feather) 54-57kg
雛量級(Bantam) 51-54kg
蠅量級(Fly) 48-51kg

 

白木葉子.jpg   

香里奈飾演白木集團的千金小姐葉子,

出乎我意料之外,戲份還挺重的!

(我以為會像堀北真希在詐欺獵人中一樣...咻一下就不見了!a ha.gif

雖然不是個多討人喜歡的角色,

而且我根本看不出來葉子是否對丈或是力石有男女之情,

但我喜歡那一幕...

葉子跑去跪求矢吹丈放棄和力石徹決鬥時,

本以為丈會扶葉子起來,沒想到丈卻突然把她推開,

因為......「她壓到花了~XD」

我很喜歡香里奈啊~

這也已經是P和香里奈合作第三次了,

(ロング・ラブレター〜漂流教室〜、カバチタレ!)

拜她所賜, 2月號和3月號的Ray都有山下智久,我也全包了!03.gif

(雖然2月號裡假扮的情侶檔很不像...XD)

 

伊勢谷友介 香里奈.jpg   

 

我家HONEY在電影院有幫我拿類似"圖卡"的周邊送我...感恩!

以下是實物照(19*13)↓(正面)

   

ashitanojou card front.jpg

 

↓(背面)

ashitanojou card.jpg   

 

EZ Japan 四月號的封面是山下智久,

並且有送あしたのジョー的資料夾,我也收了!03.gif 

 

A4資料夾↓(正面)

data front.jpg

 

A4資料夾↓(背面)

data back.jpg   

 

可惜我竟然最近才發現三月號的封面也是山下智久~呀~(‵口′)︵┴─┴

三月號是在講專輯《SUPERGOOD, SUPERBAD》...我來想想辦法... (已購入02.gif)

 

 

話說有人說...看電影可以拿海報和書籤,

但是我去看的是早場,現場加我和某龜也才8個人,

(三個女的很明顯是J飯~忙著和NINO、P的海報拍照...

另一對是情侶檔,還有一位男士...)

電影院到處都看到相關宣傳物...

(海報只有入口有,大型看板更不用說...連個鼻屎都看不到=口=) 

醬子我根本不期待可以拿到什麼周邊回家... 

 

依我來看,「拳擊」這個話題大家應該都不太有興趣吧!?

劇情的話,雖然沒有「熱血」到太誇張,但是劇情絕對比詐欺獵人好理解...

加上或許看過原著漫畫的人會拒絕真人版電影(我沒看過漫畫)...

種種因素綜合起來,奉勸有興趣的人趕快去電影院欣賞吧!

不然應該撐不了太久吧!(我猜...<( ̄ ﹌  ̄)>)

不知道為什麼...P的電影如果不是在電影院看...我就不太想碰...are.gif(題外話)

 

 

總之,

 

力石徹最愛的還是矢吹丈... kick.gif(踢飛)

 

以下是更新的雜誌圖!02.gif   

TV Pia 2011.02.jpg

※ 丈和師父~P真的和老演員感情都比較好耶~看你笑的咧~XD

※ 雜誌《TV Pia》2011.02。

 

 

Only Star 2011.02_1.jpg

 

Only Star 2011.02.jpg

※ 雜誌《Only Star》 2011.02。

 

TV Navi 2011.03_2.jpg

※ 穿便服的丈和力石唷~>///<

 

TV Navi 2011.03.jpg

※ 雜誌《TV Navi》 2011.03。

 

 

GYAO 2011.02.jpg  

※ 雜誌《GYAO》2011.02。 

 

Screen+ Vol.26.jpg  

※ 雜誌《Screen》Vol.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