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辦法到現場和大家同樂,

但我很認真地在欣賞...music.gif

【五月天的[創造]小巨蛋D.N.A LIVE!演唱會創紀錄音】喔!


大大推薦五月天版的『起來』唷!good.gif

阿信詮釋得太好了,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09.gif



起來

作詞:陳如山 作曲:陳如山 原唱:四分衛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海浪在退潮之前 將我消失在泡沫裡面
我承受這份孤單 留下腳印在沙灘
遠方燈火通明 讓海和天一樣黑
微風吹動風帆 失去引力向前追

忽然間我才發現 前方燈塔已熄滅
我又被影子 拉回地面

被夜晚冷卻的沙灘 快樂悲傷浮在上面
無法抗拒這味道 讓空氣分割我的臉

忽然間我才瞭解 就在起飛的那一瞬間
我不能獨自在 海上漂浮

於是我閉上眼睛去撫摸 在黑暗中掙扎的光線
於是我又開始這 疼痛感覺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妳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分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 失去理由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Come on)

起來~起來~起來呀呀呀~
起來~起來~起來呀~Wow~

起來~起來~起來呀呀呀~
起來~起來~起來呀~Wow~

起來~起來~起來呀呀呀呀呀呀~
起來~起來~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關於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的新聞...


陳菊:五月天盡量唱 噪音我處理

MAYDAY and chiu.jpg 
 

流行樂團五月天 5日在高雄世界運動會主場館舉行演唱會。
高雄市長陳菊(左)到後台探視時說,希望五月天盡量唱,「噪音問題我處理」。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攝 98年12月5日

新聞首頁 >影劇 >音樂王國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2/05 19:59

小菊說得真好!good.gif





五月天演唱會 高捷1小時疏運1.1萬人次

五月天樂團今晚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逾 5萬名觀眾熱情參與。高雄捷運公司指出,高捷發揮功效協助疏運人潮,班距最密達2.5分鐘1班,尖峰時間1小時可達1萬1000人次。


高雄捷運公司表示,為配合五月天演唱會,高捷從下午 2時起於高捷世運站增置可移動式閘門,並於世運站加派人員協助導引動線。下午 5時30分時起,是演唱會觀眾搭車的尖峰時間,高捷從每6分鐘、每4分鐘一班,一直加密班距,最密曾達每2.5分鐘1班。


高捷統計,從下午6時到7時,搭乘捷運到世運站的人次約1萬1000人次,比世運尖峰時間的 1小時2萬4000人次少。高捷表示,因為世運場館下午起就有觀眾提早參加暖場活動,應該是乘客分散搭乘所致。


新聞首頁 >影劇 >音樂王國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2/05 20:20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 5日電)





五月天演唱會 工人摔傷多處骨折

晚間在高雄登場的五月天演唱會,驚傳有工作人員從舞台上摔傷!受傷的是一名負責燈光架設的工作人員,他從2公尺多的鷹架摔在舞台上,全身上下包括了胸椎、腰椎等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


醫護人員緊急把擔架上的陳姓工人推進急診室,同事一旁焦急地用手機聯繫,受傷前一刻,他正在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場架設舞台,卻不慎從鷹架上踩空,重重摔在舞台上,其他工作人員看到時,人就已經倒在地上。受傷工人同事:「我當時在做另外一件事,看到他時就已經躺在地上。」


就醫後醫師發現,他全身上下除了內出血,還有多處骨折,骨盆腔也被摔裂。主辦單位人員:「沒有生命危險的問題,但是腰跟大腿有骨折。」


當時陳姓工人正在鷹架上整理LED燈,身上並沒有綁安全帶,但工人掉落的舞台,距離他當時正在工作的鷹架,也只有2公尺多,竟然還會摔得這麼嚴重,令人匪夷所思。主辦單位人員:「我們一路都有保持聯絡,市政府跟場館也都過去關心。」


到底有沒有工安責任?主辦單位目前還在釐清,儘管五月天演唱會照常舉行,不過發生這樣的工人摔落意外,多少也讓演唱會留下遺憾。


新聞首頁 >影劇 >音樂王國 >TVBS  更新日期:2009/12/06 00:24 

希望陳姓工人能早日康復!clover.gif 





既然阿信希望...

不用客氣 不用灌水 不用太多祝福跟加油
快樂分給大家   成績獻給老媽

大家自己切蛋糕聊開當自己家 ^_____^



那我不客氣,還是灌水,就是要一大堆祝福和加油,

快樂依然分給大家,成績依舊獻給老媽,

努力幫你吃蛋糕,把你家當我家home.gif嚕!XD



陳信宏,今天是你的生日birthday.gif

感謝你的音樂陪伴我每一天,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07.gif

說實在的,到現在還沒後悔過支持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沒讓我們失望過,我很慶幸能認識你們,w02.gif

所以,一定要成為「台灣的披頭四」喔!03.gif          

要繼續創造出更多動人的旋律notes.gif,更深入人心的歌詞。music.gif

預祝你能拿下你最想要的「最佳作詞人獎」啊!

我很喜歡你的歌聲,很有POWER,也很有磁性,note.gif

所以,哪天說不定也可以拿下「最佳男歌手」吧!哈!cc.gif

再來還是希望你忙碌之餘要記得身體健康,

天天都能過得開心幸福喔!happy02.gif

HAPPY BIRTHDAY TO A-SHIN!!!!!heart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