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251  

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還是好『萌』喔~moe

 

在這裡想分享阿信前陣子去上節目時說過的話,我覺得很棒!

 

20131004 《開講啦》五月天阿信:當我和世界不一樣

 

「開講啦」是大陸的一個節目,

會請一些了不起的人上節目和年青學子聊聊天!

我覺得這樣的構想是很不錯的!畢竟對青少年來說,

家長和老師說的話絕對沒有比同儕和偶像說的話更中聽!

 

以下列出幾點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1. 阿信說他從小就領悟到一個道理,

如果你要做一件讓大家舉起大拇指比讚的事情,

只有大拇指是辦不到的,還需要四隻小指頭,

所以五月天的成功不是只靠他一個人,真的要感謝其他四位好朋友!good.gif  

即使自己一個人上節目,也不忘了團員們!

我一直覺得,懂得感恩的人才會惜福,這種人才容易成功!

MAYDAY

 

2.「年輕人擁有全世界最棒的一種武器,那就是『一無所有』」

因為即使失敗了也沒有甚麼好失去的,所以不用害怕失敗!

 

「夢想就像是玉米濃湯上的胡椒粒,即使沒有胡椒粒,玉米濃湯還是好喝的,

只是你可以用別的方式讓玉米濃湯更好喝,例如加火腿、加蛋花,

所以有夢想就去追,失敗了也沒關係,再換一個夢想,

即使沒有夢想也沒關係,因為你的人生依然是精彩而美味的!」

 

1150860 

五月天雖然一直叫大家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

但是沒有人能保證你的夢想一定會成真!

阿信說他一直很想跟大家說,

「五月天真的不是大家的夢想」

每個人的夢想都應該是在自己的手上,

五月天只能是大家耳機裡的音樂,

只能成為大家闖蕩夢想的背景音樂,

比起這個,

大家不如多關心為了扶養孩子長大而拋棄自己當初夢想的父母親吧!

嗯...希望大家都有聽進去!

 

最後,

節目中有個女生問了阿信一個問題,

「是否有想過要找個人陪你到老?」

阿信說「我很少想到除了音樂以外的事情,尤其是未來的事情...

我只會專注做眼前的事情,因為不知道未來可以走到哪裡...」

聽完阿信的回答後,其實會有點小擔心...

這個問題是阿信一直很少公開談論的,平常都會有團員幫忙擋...

幸好當主持人問「那你會相信,有個春嬌在淡水河邊的某處等你嗎?」

阿信回答「應該會有吧!」還好答案是肯定的!

不然連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想結婚還是不能結婚了?a  

 

幸福的壽星 阿信: 

感謝五月天的陪伴,

五月天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主唱大人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多睡多休息,尤其是要睡對時間,

不然一直看到你的熊貓眼,粉絲是會很擔心的!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追逐夢想,不是嗎?neko  

 

生日快樂給你,美夢成真給你我。: ) 

 

阿信,生日快樂! heart   

 

ashin stayreal 

 

※ 圖片皆由阿信FB或網路收集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