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子不知是怎麼了,突然想要讓電腦不一樣。

總而言之,就是想要.........「萌」

剛好又被我看到適合vista用的主題。

所以就狼下一心來幫我的小電換裝啦。

以下是我的桌面…… 初音未來

說真的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她(初音迷,不要打我阿!)

只是還滿喜歡它的桌布的。

  

 

再來是我的登入畫面 【狼與辛香料】

(因為我還沒研究要怎麼拍畫面,所以就純看圖吧!)

 

其實我一開始屬意的是這個【虛子】

可是它不技援vista,好傷心喔

screencap.png 

 

最後心得是,我怎麼越來越像阿宅啦

發這篇文章,只是要讓大家所賞一下啦

沒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20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