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努力為學生付出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03.gif

 

今年跟去年一樣,

不知道他們是利用什麼時候做了一個留言版(?)給我...

通常我都不會發現~ureshi.gif

只是今年一大早就有驚喜,

難怪窗簾都拉得緊緊的,

原來是有SURPRISE!02.gif

 

紙片灑完我還幫忙掃地,哈哈!超蠢的!07.gif

幸好我是第一位被灑的老師,

為了講究環保,接下來的老師們都是廢物利用重複使用哦~嘿嘿kukuku.gif

 

而且竟然還有五月天的音樂耶~大加分!05.gif(羞)

超合我的胃口...哈哈~good.gif

聯絡簿上也有一大堆祝福~chu.gif

某幾個小孩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感恩!clap.gif

 

連續讓我氣了4天,終於第5天可以輕鬆一下,

這樣也不錯啦~算他們有良心!cc.gif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超級有教師節的感覺!temperature up.gif

去年都冷冷清清沒什麼活動說...

今年的小孩超來勁的~每節課都聽到『老師教師節快樂』~

孩子們終於知道什麼叫『尊師重道』嗎?09.gif→一整個想太多~XD

 

P.S. 任教的其他兩班,每次教師節都會改用英文敬禮,超好笑!a ha.gif

 

今天很開心,謝謝大家!nashi.gif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