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把香蕉棉花糖分送出去啦~banafu  

而且今天班上準備了一個禮物送我,哼哼

因為我是班上其中一分子呀~XD

 

更開心的是,

我最親愛的畢業班回來看我啦~haraserewarai  

很可惜沒遇到...但是有禮物喔喔喔~shiawaseina

好貼心!!!好開心!!!

有情有義的孩子!GOOD!smile

明天就能拿到啦~喔哈哈~呼呼   

 

HIGH TENSION 的報告!up.gif

報告完畢!machiko

 

P.S. 這禮拜起,一個回原班。

 

 

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