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個小孩問我...

「老師,你在準備考試喔?」

天殺的!誰跟你說的?moeru  

 

我不喜歡說謊話,所以我也老實承認。

某生:「那你在讀什麼?你要考碩士喔?」

梨:「教育的!很多科!」

 

沒想到,是個內行人,因為他又問...

某生:「咦?老師你是正式的嗎?」

 

哇靠!直搗黃龍,還真是不拐彎抹角喔!冏

心裡想說算了!人家都這麼了解了,我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梨:「對呀!我不是!」淡定

某生:「蛤!我以為你是耶~那不就跟那個ooo老師一樣!」

我心裡的OS是...「你一定要把我跟ooo相提並論嗎?」bearing.gif  

我跟ooo的差別在於我有教師證他沒有...

唉~但想想解釋這麼多又有何用呢?所以算了!yyo

 

誰知某生的最後結論竟然是...

「那你就是傳說中的流浪教師哦?」shock

呃...中槍倒地不起... nande     

 

這真的是我的死穴啊~身分問題好麻煩呀~a

哈哈笑老師說他也會直接承認,雖然最後還是會很想講「干你屁事」!

他說不然下次就承認是正式的...

 

正式的流浪教師」。°(°´Д`°)°。(淚奔)

 

 

 

以上是流浪教師的悲哀啊!泣  

 

 

其實也好啦~

學生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尊重我!

對我的態度還是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