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柯小姐的離開,NEWS的來訪後離境,夏天跟著被帶走了。
這似乎是我在天氣轉涼後第一次打網誌耶,
最近越來越懶了,懶到一回家倒頭就睡,
不過也沒辦法啊,天氣變冷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過秋天也來的有點早,我覺得啦……は夏が大好き!
今天洗澡時,可說是邊洗邊抖,呃……聽起來好像有點不文雅,
其實我反倒比較懷念那個洗完澡還是會流一堆汗的日子啊!

來說說今天這個大日子吧,今天是関ジャニ∞的新單曲發售日喔!
雖然本人很支持,但是我還真的沒錢買日版CD,
其實個人比較在意的還是那張女生的照片,那到底是誰啊?
長的不錯耶,其實!哈哈!

話說,某龜已經開始囤積秋季日劇了,
我說啊……知名度果然有差,我要抓個化粧師跟歌姬都要等很久,
可是有閑跟伽利略明明就是昨天作的,今天就有了……
但其實我還有一齣笨天鵝沒抓到!難不成我都挑沒人要看的冷門片!?
月九的收視率又回來了,那想必也是在預料中的事,
畢竟上一檔的真的挺慘不忍睹的……
然後是歌姬,雖然收視率本身不高,但是好像大家都說其實本質上不錯看,
我是不知道啦,現在還在試片階段。
重點是!小D啊,裡面真的有大倉啦,罰你給我重看!
在來是有閑,其實大家的評價從一開始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畢竟比較喜歡原著的還是居多!不過ヨコ你要加油啊!我還是會看下去的!
〈雖然對收視率一點幫助也沒有


剛剛打到一半有個地震……嚇我一跳……
晚安,水梨。
晚安,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