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靜宜女宿前,
有一位男子跪在門口,
旁邊跟著一隻"賤兔",
(是真的!你沒看錯。)
而且男子身上掛著一個牌子─『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紅啦!
一大推人忙著拍他。


如果他女朋友不知道他在跪著,
那又有什麼用呢?
(誰敢承認啊?=_=)
哎呀~~該怎麼說呢?ˇ.ˇ
不過倒是有人去勸說他啦!
中午人就不見了說...


今天不見Vicky人,
還在想說人到哪去了,
原來她回家安養去嚕!
怎麼突然發生這種事呢?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啦!
祝Vicky早日康復!!
(別忘了回來補期中考啊!?)


我已經決定要住那兒嚕!
我要住大停那邊的『耕X園』
一學期23000,
包水不包電,
電費看電表,
房東住頂樓,
有冷氣、電視和廁所,
冰箱要另外500元,我不需要啦!


精誠妹一直嫌那裡太小,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住已經很夠啦!
中間還可以搖大呼啦圈咧~~
重要的是安全和方便啊!
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房東,
房客都是純學生呀!
離學校又近,
空堂隨時都可以回房間睡覺,
早上不用太早起床,
不是很好嗎?
幹嘛一直唸啊!那群女人喔~~=_=
(沒窗戶的房子也住的下去,
水費還整大樓平均耶~~
不怕遇到一天洗五次澡的人唷?)
我猜她們之後會覺得很煩,
要一直爬山爬來爬去的,不累嗎?


不過,耕X園管得倒是很嚴啦!
不能讓人過夜,
抓到要罰錢,
房客一律晚上10點解散,
對我是沒差啦!說真的。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今天考了兩科,
明後天都沒考試,
只是要去上課很麻煩。


小D,我們來玩滾泥巴,
小龜也一起加入吧!
我滾這邊,你們滾那邊,
Ready?    G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