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巴現在整個都是舒跑味...
由於昨天的發燒,我帶了好幾罐舒跑來...
今天在學校茶喝不夠,礦泉水的味道又不喜歡,
結果,又買了一罐700C.C.的運動飲料,
我哪時才能喝完啊?=_=


宗教通識課看了一部片子,想當然而...跟耶穌脫不了關係,
只是,雖然是很古老的片子,但是拍攝手法卻相當前衛,
是以唱歌的方式來呈現的,有點像在看印度F4說...=口=
總之應該是部很嚴肅的片子吧!錯!根本是在搞笑...
中途我想睡死的人應該不少吧!當然包括我...
但是學校的椅子很難睡,我因為腳太短找不到地方"跨"...
一直用很痛苦的姿勢睡覺...一直到耶穌要被釘在十字架才醒來...
只不過,最後的結局竟然是...
最後一幕很多人走上車子哩,最後那個人竟然還沒站好車子就開了,
這......存心要我笑嘛~~=_=|||
片名是「萬世巨星 Jesus Christ Superstar 」...


體育課做了一些小體測,好讓我們在學期末看看有沒有所進步,
除了平常的坐姿體前彎和仰臥起坐,
我們還測臂力唷!蔡同學的臂力果然驚人...
早說過她可以打死一頭大象咩~~呵呵...^0^
最累的是要在某種高度上的階梯來來回回的上下,
之後再測量心跳數,我的心跳數好像高到不像樣耶~~
可能快跳出來吸新鮮氧氣了吧!=口=


把麻煩的明天上完,就可以放假嚕!YA!!^_^


今天10/8是我家瑜瑜的生日,
本來想買個小蛋糕送給她,
但是葡萄樹沒有賣小蛋糕,
我又因為功課多所以沒有要下山吃飯,
所以,瑜瑜不好意思喔!只能送你糖果嚕!
親愛的瑜瑜!生日快樂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